一个不知名的屑

一个混迹多圈的会写文,但画渣的屑

【Aph综艺体】一次说走就走的掉马旅行2

#由于大部分文都在更新中,所以决定自己产粮

  #有可能极度生草望大家见谅

  #可能长时间不更文,要么是因为文章被屏了,要么是因为码字时间不够

  #黑三角轻微cb向,主CP花夫妇红色组味音痴法贞


正文部分

  “大家好,我是李依依现在呢,我们来到了素人的房子面前…………………趣,这房子好大呀”

  【第一!】

  【楼上那个人单身十年了吧】

  【刚才依依是说脏  :话了吗(●—●)我就是为了看依依来的】

  【我发出了像主持人一样的感叹,这房子真大】

  【租的吧?切又是一个立人设的】

  【楼上属柠檬的吗?】

  弹幕还在吵架的时候,李依依已经走到了别墅门前,轻轻的敲了敲门“你好,有人在吗?我是《一次说走就走旅行》节目组”里头还没人答应呢,李依依突然听见旁边有点响声

  ————原来是阿尔弗雷德来晚了,打算翻窗进去,结果卡在了窗户上

  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  【楼上你吵到我的眼睛了】

  【这个是素人吗?我只关心他好帅啊】

  【不管三七二十一我舔屏了】

  【咦~这些颜狗关心素人干什么去看我家辛哥哥啊】

  【g   u  n】

  这时,房间里传出一阵毫不掩饰的笑“小耀你看那个脂肪球卡住了,叫他吃那么多憨八嘎”

  阿尔脸一黑“f**k北极熊还不过来拉我一把”这时,李依依敲的门已经开了正对着李依依的是开门的王耀

  “你好,我是王耀,来自中/国”

  【斯哈斯哈长发美人耶,不管了,我先舔屏了】

  【只有我一个人关注他声音好好听吗?】

  【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他好像我老爹吗】

  【???楼上,你是魔鬼吗】

  王耀随着习惯撩了撩头发他似乎不知道他对网友的刺激有多大

  【我疯了直接舔屏舔屏】

  王耀回头发现伊万和阿尔还在纠缠叹了个气,替他们说道“白色头发,这个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俄/罗/斯人,金色头发这个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/国人”说完,一手拉起一个小朋友进了别墅

  弗朗西斯刚从厨房出来“哥哥,今天我烧好饭了,法国大餐和红酒都配好了哦”弗朗西斯看到摄像头一愣随后,对着摄像头轻轻一笑,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掏出了一朵玫瑰花“美丽的小姐们我叫弗朗西斯波诺弗瓦,来自浪漫的法/兰/西”

  亚瑟刚好从楼上下来准备吃饭,也自我介绍道“我是亚瑟柯克兰来自大/不/列/颠/及/北/爱/尔/兰/联/合/王/国,还有死胡子,你是不是拔了我园子里的玫瑰花?”

  【啊啊,都是帅哥耶,帅哥】

  【颜控党的天堂,记忆不好孩子的地狱】

  【楼上实惨】

  王耀把伊万和阿尔拉了进来,拽到桌子前面“吃饭还要我喂你们吗?”随后,温和的笑着和李依依说“素人组不是十个人吗?还有三个在楼上呢”

  

  (省略轴三介绍过程OK吗?实在不太想写了)

  晚上他们吃的是王耀烧的火锅

  李依依嘴里塞的满满的说“对了,另外两个素人,我把他们喊到别墅这边来了,互相认识一下”“当然可以了”

  敲门声响起,王耀去开门随即愣在了原地……………伊万看着势头不对劲,凑过去一看也愣住了

  王耀看着门口的王黯和卢西心中狂吼“谁把异色请过来了呀?!!!!还是卢西这个疯子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晚上可能再更

  #有点累了休息会儿,看会儿别人写的(理直气壮)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